EZ100國中百分百、EZ100百分小學堂數位互動學習課程,涵蓋最新108課綱、十二年國教課程。自推出後震撼轟動,佳評潮湧。達成莘莘學子快樂學習、輕鬆高分,父母減壓,成就孩子成長 父母之理想境界。


▸ more...

       六年級課程,是國中課程最重要的基礎。國小一到五年級是基礎學問的養成,內容簡單獨立課程不重;六年級進入國中實力養成階段邏輯性提高,深度、廣度都有提升。所以小六成績優劣立即牽動國中的學習力和競爭力。


▸ more...

       學習中文必須學習注音符號的話,那麼學習英文更必須學習音標。想要正確的發音,甚至說一口清晰的英語,千萬別小看音標的重要性。雖然近年來自然發音法似乎蔚為時尚,但自然發音法仍有其侷限之處。偏任一種發音法都不妥,所以EZ100要做的是善用這兩種發音法以達到最佳的教學利益。


▸ more...

       近十年來大學多元入學管道嚴重失衡,眾多頂尖大學熱門科系指考招生名額一路從六成直降到今年的二成,108年交大電機系招收241名新生只留給指考10個名額,4%不到。EZ100高中百分百素養導向教學,超強名師傾囊相授高中課程精髓直指核心素養。


▸ more...

       EZcoding 打破程式教學框架,以幽默逗趣的教學方式來引導,讓您的孩子在快樂的 氛圍下輕鬆學習 Scratch。


▸ more...


● 版權所有: 易百網知識科技有限公司
● 製作發行: 台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
高雄市三民區建元路9巷47號
07-385-2929
● 總代理: 年代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桃園市經國路11號15樓之2
03-271-7720
● 北台灣: 年代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● 南台灣: 台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